伊十五一伏瑞泽

这边主要放写的东西啦,会跑路但尽量不坑……谢谢大家……(擦汗)

【朝耀】你曾经爱我 [八]

·心·虚
·再不更新我就废了emm……
·我,在,肝,了!!(* ॑꒳ ॑* )⋆*

“你可真是……一点都不急啊。”王耀环住亚瑟脖颈,咬他耳朵,“居然等到我都看不下去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亚瑟脸一红,刚想说点什么,又发现好像没办法回答,尴尬地停在这里。

王耀笑笑,难得见到这么可爱的资本主义男同志呢,一个马修一个亚瑟,倒是都让他碰上了。

“不说话。我知道的啊。”

亚瑟收紧了环抱着王耀的手臂。

于是,据梅格所说,第二天亚瑟来上班的时候虽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,行为举止一切正常,但是稍微注意一下就会发现,他整个人都在冒着娇羞的粉红泡泡。

嗯,一定是恋爱了。
梅格眼角带着笑意,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。
不知道是谁先戳破那层窗户纸的呢?回去可要好好问问王耀。

一大清早,看起来王耀倒是不怎么激动,不过熟知他的人估计老远就能发现不对。

平时要不就面无表情,要不就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的王姓社会主义五好青年,今天居然会笑着和人打招呼——

这位今天是被门框磕出问题了,还是我眼睛出问题了?

此刻,一大早约王耀出来讨论签售会的编辑表示十分惊讶。

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早……不对啊,王耀他作息规律的让人害怕谁都知道不是,哪来起床气这种东西……

“……先生?”王耀伸出手,在对面不知道为什么一脸懵的年轻小编辑面前挥了挥。

“啊,没事。”编辑揉了下太阳穴,“咱们先说说正事儿。关于那本书,现在网上的预售正式开始发单。
介于您长期在网络上发表的文章,以及前几部出版作品来看,读者的反应也是十分不错。
所以,我们公司想请您举办一场签售会,一方面是增加公司与作者的影响力…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,这么久以来,您也没有关于自己形象的发布。
您觉得呢?”

王耀手捧着茶杯,一脸认真地听着他的编辑说着一大串原因。

年纪轻轻的女孩子,说话倒总是很长……应该就是想办一场新书签售会,想我参加吧。

“好的。不过我没参加过,希望公司方面可以处理好相关事宜。”王耀轻啜一口清茶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“当然。面前时间定在圣诞节左右,也算是公司书城活动的一部分了。”编辑对王耀说。

“不过……王先生今天心情很不错啊,遇到了什么事可以告诉我嘛?”

正事说的差不多了,小编辑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。

“哎呀,这么明显吗?”闻言,王耀轻轻笑了几声,“想知道的话,我就告诉你好了。”

王耀看向落地窗。
“唔,我大概是恋爱了。”

哦恋爱了啊。

怪不……等等,恋什么??
等一下,哪位大神能让啥事儿都不怎么在意的这位,恋爱?

求指导,我要脱单。

不大的小姑娘看起来面无表情,实际上心里已经惊涛骇浪。

“那个……表白了吗?”编辑小声问了问。
“对呀。”王耀笑容开始灿烂,“他太害羞了,我要是还不说可能还要一年半载呢。”

“祝你们幸福~”能把王耀搞定的人,绝对不是什么普通人吧……

求指导,我也要脱单!!

“呼……”亚瑟伸了个懒腰,结束了一天的工作。

有点想耀了……
才过了一天啊,我之前是怎么忍住那么久没见到耀啊。

一会儿去找他吧。

“柯克兰先生?”架着无框眼镜的经理照例下班点过来走一圈,整个办公室又是只剩亚瑟一个人。

“经理先生。”亚瑟点了点头致意。

“辛苦你了,中国这边的工作量还是比英国大吧。”虽然笑得眼睛都眯了点,但是还是发自内心在感慨的。

“虽然说是这样,不过也很高兴能够锻炼自己。”亚瑟嘴角上扬了不少。

我还收获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呢。

“小伙子很不错啊。”经理拍拍亚瑟的肩膀,“看你今天心情很不错啊,是不是和喜欢的孩子表白了啊?”

中国人都有读心术。鉴定完毕。

“是……是啊,不过是他先说的……”亚瑟一不小心,耳尖又涨起来了。

现在亚瑟说话基本能用中文了,所以‘他’到底是指什么,嘛……

“哈哈哈,好好努力啊,喜欢的女孩子可不是容易遇到的啊。”

“那个,他……不是女孩子……”
其实亚瑟这么说的时候,也不知道会听到什么。中国的社会思想……他还是知道的。
不是所有人,都能认可。

“……”经理想了一小会儿,还是笑着答道:

“喜欢的人啊,就一定不要分手啊孩子……不论性别。”

亚瑟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滞,然后长舒口气。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“回去吧,好好休息。”

在和自己国家思想不同的地方,有什么能比来自他们的认同,更让人感到亲切的呢。

“亚瑟。”

其实亚瑟真没想到,王耀在公司楼下等着他。

“耀。”
亚瑟扑过去抱了满怀,“我想你了。”
“所以,我这不是来了吗。”王耀收紧了手臂。

“年轻人啊,真好。”经理在窗口看到的时候,感慨良深。

“好吃不好吃啊?”王耀解下围裙,捧着脸。

“耀做的当然好吃啊……”
亚瑟琢磨了半天筷子也不会用,干脆换成叉子,扎起一个饺子就往嘴里填,含糊不清地还能回答出来。

“到底是因为我,还是饺子自己啊。”王耀装作有点生气,用筷子夹了一个,不看亚瑟。

“饺子好吃,耀……应该也好吃。”亚瑟突然笑的意味不明。

“……蘸醋。”王耀假装听不懂的样子。

“耀,我过两天圣诞节要回英国。”亚瑟抱着王耀,看他听新闻联播听的那么认真,忍不住插了一句。

“……耀?”
“啊,我圣诞节有签售会……没办法陪你回去了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亚瑟气呼呼地抱紧手臂里的人。
“哎呀好了,签售会过了我再过去,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